品味巡禮 / DC SHOES 推出美式經典、英式簡約以及日式東洋三種不同風格

今年冬天 一次推出美式經典、英式簡約及日本東洋三種特色系列商品,以不同風貌引領出獨樹一格的流行態度,94 系列特別復刻重現九零年代的經典 SYNTAX 鞋型,保留經典元素例如 DCSHOECOUSA 環繞造型帶和圓形鞋帶綁定系統,再將其改良成現代流行風貌,就是希望回歸初衷,再次強調 DC 傳奇的品牌精神,向經典致敬,展現美式街頭休閒風格。

STONEWALL COLLECTION 石牆系列發想源自於城市中的水泥建築,以麻灰色和黑色為基底,透過俐落的剪裁與設計呈現英式都會型男本色。服飾部分包含多款刷毛上衣、色塊襯衫、束口合身長褲等,皆選用高級布料搭配細部設計,增添此系列質感。TRASE TX SE 帆布鞋運用巧妙的手工技巧使鞋面表露出一條條壓紋重疊的視覺,宛若大理石紋理色澤。

亞洲限量的日本線系列由 DC SHOES 日本商品部獨家研發,本季受到 90 年代嘻哈文化影響,以品牌 LOGO、飽和色彩及迷彩圖騰為主軸,展露一種顯而易見的強烈街頭個性,諸如連帽外套、帽 TEE、長袖上衣、寬鬆運動褲等成套單品。其中又以棒球外套、軍裝外套充滿看點,產品作工精細也更加符合東方男生的穿衣格調。

更多商品資訊可洽以下資訊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ACEBOOK 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