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山岳 / Snow Peak Pop-Up Shop 在附近 by plain-me 開催

是什麼樣的公司,能讓 APPLE 總部的員工不遠千里的飛到日本學習?答案就是 。乍聽這個名字,多數台灣人可能很陌生,由於近年來興起的露營風潮,這個被喻為「露營界LV」的品牌,就像一股旋風般的吹進了台灣。Snow Peak 成立於 1958 年,起源於現任社長山井太之父 — 山井幸雄所創立的金屬批發商,山井幸雄是位熱愛山岳的登山家,在當時的年代日本市面上適合攀登日本山岳的裝備非常缺乏,只能自國外以高價購得,在不滿之下索性自己設計起所需的岩釘與冰爪,每當樣本一完成,便將其帶到攀岩場地實地測試,不斷反覆檢測直至滿意為止,也因為這樣的作法,大大提升了裝備的精密度,不久後由山井幸雄所製作的攀岩裝備成為商品,獲得市場上的高度評價。

過去 30 年來,Snow Peak 不只是做帳篷、燈具、戶外料理工具的製造商,同時也是戶外生活風格的提案者,品牌的核心價值,就是讓人與人、人與自然連結,進而讓住在都市的人,也能享受大自然。於是,山井太提出「Urban Outdoor」生活提案,並在 2014 年跨足服飾業,設計適合露營,也適合家居生活的服裝,無論是接近大街與自然、家與帳篷、咖啡和森林、電影院與山頂、人類和動物。不需要刻意的區分,只有自己最清楚什麼是最舒服的,在附有機能性的同時也能感受最舒適的穿著體驗。本次 Snow peak 將於 附近 by plain-me 開設期間限定店,屆時可一同蒞臨體驗 Urban Outdoor 的迷人魅力。

Snow Peak Pop-Up Shop @ 附近 by plain-me
時間:11/17 (Thu) – 01/01(Sun)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3弄10號1F
電話:02-2747-0111
營業時間:
Mon – Fri 12:00 – 20:30
Sat – Sun 11:30 – 20:30

Snow Peak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