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面料 / REMIX x VANS “AGAINST THE WORLD” 聯名鞋履強悍登場

近年有極大進化的本地品牌 ,再次與美國極限運動品牌 攜手合作,以本季「AGAINST THE WORLD」概念標語做為主軸來發想,選用 Vans 經典鞋型 SK8-Hi 與 Old Skool,將兩款具獨立特色的經典鞋型融合 REMIX 品牌調性,創作出進化的聯名鞋履。在看似簡單的鞋履輪廓下,實則使用上了軍用 CORDURA® 專利材質,CORDURA® 具有抗撕裂、耐磨和防水的強韌特性,在許多專業戶外用品都能見到其蹤跡,使此聯名鞋履灌注更多強悍的內在。配色方面使用沈穩黑色搭配鞋墊與鞋底的亮橘對比設定,以及獨特灰白色搭配鞋墊與鞋底的螢光黃對比配置,並且運用麂皮材質和 CORDURA® 布料的色彩飽和差異,塑造出此聯名鞋履的立體輪廓和線條,加深此鞋履的不凡特色。

REMIX x VANS “AGAINST THE WORLD” SK8-Hi 鞋型最吸引目光的一定是位於鞋側的拉鍊設計了,綜觀近期備受注目的球鞋,都搭載了拉鍊,不論機能鞋型或是復古款式,配置上了拉鍊能提升鞋履的著用便利性之外,更大幅提升鞋款辨識度,並在中底上注入「AGAINST THE WORLD」字樣,細看還能發現印上 REMIX CLOTHING TAIPEI 的鞋扣細節,兩款配色皆相當容易搭配於日常生活之中。

本次聯名的 Old Skool 鞋履同樣使用了軍用 CORDURA® 材質,並於鞋側的 CORDURA® 布料印上本次合作的主打標語「AGAINST THE WORLD」,除此之外鞋舌上的聯名織標也頗吸睛,REMIX 經典 Logo 成了整雙鞋的焦點,黑色款的上方白色特製鞋扣,與雙色鞋帶相輔相成,形成視覺重點;但灰白色款上的米白麂皮,使鞋身層次分明更易於融入任何風格之中。

REMIX x VANS “AGAINST THE WORLD” Footwear Series
價格:SK8-Hi NT$ 3,280 / Old Skool NT$ 2,980
發售日期:2016 / 11 / 26
販售店點:LAB select shopREMIX 全省直營門市與經銷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