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街味 / DC Shoes 冬季系列 英美日三風格展開

近期終於慢慢地有冬季來臨的氛圍,還沒拿定主意在這個冬季該搭配什麼樣的風格嗎? 在這冬季一口氣推出來自三個不同國家的街頭風格系列,有來自東洋的日本街頭系列 JAPAN COLLECTION;和來自英國具有簡潔風味的 STONEWALL COLLECTION;以及回歸 DC Shoes 初衷的美式經典 94 COLLECTION,要讓你這個冬季的造型風格不無聊。

JAPAN COLLECTION

限量的日本線系列是由 DC Shoes 日本商品部獨家研發,本季受到 90 年代嘻哈文化影響,以品牌 LOGO、飽和色彩及迷彩圖騰作為主要元素,把 DC Shoes 專屬的街頭個性展露無遺,一系列有連帽外套、帽 Tee、長袖上衣、寬鬆運動褲等單品,而以棒球外套和軍裝外套最受注目,作工精細也是日本現系列的絕佳賣點。


STONEWALL COLLECTION

STONEWALL COLLECTION 發想自英國城市中的水泥建築,以麻灰色和黑色為基底,把英式都會的俐落剪裁與設計本色呈現出來。服裝有多款刷毛上衣、色塊襯衫、束口合身長褲等,皆選用高級布料製成,加上細部精細作工,增添不少質感。本系列中的 TRASE TX SE 帆布鞋履,運用手工技法讓鞋面呈現宛若大理石紋理色澤,頗具英倫風格。


94 COLLECTION

創立於美國的 DC Shoes,為了回歸初衷向經典致敬,主要運用創立的 94 年份數字和 DC Logo 作為圖騰,本系列也特別復刻了 90 年代的著名鞋款 SYNTAX,並保留經典元素像是 DCSHOECOUSA 環繞造型帶和圓形鞋帶綁定系統,而另一款鞋履 RIVAL,則是使用全新杯狀鞋底,搭配 IMPACT A 超級氣墊,展現出濃厚美式街頭風情。

更多商品資訊可洽以下資訊: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ACEBOOK 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