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世界 / 奧斯卡獲獎藝術指導 Dante Ferretti 為 TOD’S 設計的華麗櫥窗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節慶季節,義大利精品品牌 TOD’S 位於麥迪遜大道的精品店以歡樂華麗的馬戲團世界為櫥窗設計主題,由奧斯卡三次獲獎的藝術指導丹特法拉提(Dante Ferretti)所設計。丹特法拉提(Dante Ferretti)是名導演費德里柯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的工作夥伴與好友,他以費里尼為靈感為TOD’S 設計了精采的節慶櫥窗,重新創建了費里尼世界的一部分。從入口開始,法拉提特別設計了一個馬戲團獅子與訓獸師的裝飾圖案,讓進入的賓客們一起互動拍照,也帶領著大家進入費里尼的馬戲團世界。派對上邀請全球名流人士如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等人,與眾多超模們一同齊聚,體驗義大利式的創意以及馬戲團世界,在活動中,賓客們能一邊欣賞DJ帶來的音樂,一邊享受著以馬戲團為主題的特色開胃小點和雞尾酒。

活動的主題不僅限於這些有趣精美的馬戲團圖案裝飾與互動攝影活動,為 #TodsCircus 主題設計的限量版 TOD’S DOUBLE T Circus Bag 也陳列於櫥窗中展示,包款上有著 TOD’S 著名 DOUBLT T 代表性標誌,不規則的黑白條紋看起來生動活潑,加上星星圖案與圓球流蘇綴飾,喚起馬戲團的歡樂印象。

TO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