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玫瑰 / adidas Consortium Tour x Sneakersnstuff D Rose 7

今年球季自芝加哥公牛隊投奔紐約尼克隊的 NBA 明星後衛 Derrick Rose 因先前傷病期間不斷推出新鞋款而被球迷揶揄為賣鞋哥,此球季效力尼克隊不但逐漸帶回以往精湛的球技,專屬鞋款當然也依舊熱賣。 世界巡迴此回來到瑞典的 ,所選擇聯名的鞋款正是 D Rose 7 PK 籃球鞋,也是難得一見的 adidas 籃球鞋系列重量級聯名作品,在鞋款配色設計上,於灰色 Primeknit 鞋面下不但藏著瑞典國旗黃藍配色,同時也是 Rose 高中時期就讀芝加哥的 Simeon Career Academy 球衣配色。值得一提的是此季 Rose 也重新穿回了在高中時期的 25 號球衣而不是過去飆風玫瑰的 1 號球衣。Primeknit 織成鞋面舒適的貼合與包覆型外加緩震回饋效果佳的 BOOST 鞋底,無疑不是為了 NBA 高強度的球賽而精心設計的球員專屬鞋款,鞋帶孔更細心的以藍色點綴與黃色內裏相襯,鞋款將於 12 月 3 日在 JUICE Taipei 限量販售,長期關注 Rose 的球迷兼讀者們務必留意發售訊息。

JUICE Taipei Facebook
JUICE Taipei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