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拓展 / White Mountaineering 2016 秋冬系列進駐東區

由設計師相澤陽介主理之日本時裝品牌 ,相較於同樣定位為高端時尚品牌的其他品牌,更趨向著重於實穿性高的日常戶外服裝,有引以為傲的高機能性設計和布料研發技術,將街頭揉合民族風的元素呈現現代運動款式,以防水布料 GORE-TEX,60/40 (60%棉混合40%尼龍製成)等製作之款式備受消費者歡迎。在此季秋冬以 “TRAILBLAZER.”為靈感,將一系列來自美式西部在地文化揉合工裝元素與都會休閒的輪廓,並同時呼應知名百年布廠Pendleton,運用復古圖騰以及色塊堆疊的圖紋表現,將大膽的色調及服裝配合品牌經典技術與面料的完美結合,再次充分表現出品牌不羈的靈魂與創造力;另一方面與運動品牌 adidas 聯手打造之支線 ,透過 adidas 經典洗鍊廓型以及三條線所幻化出不同的視覺體驗,在米蘭 Pitti 89 中所發表的秋冬系列中,將伸展台打造出數位科技交織服飾的新穎呈現,再次定義了品牌前瞻的個性,體現時下都會及其機能概念彰顯得宜。現可於東區流行選貨名所HOTEL V購得。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店鋪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