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集會 / SLIGHTLY NUMB 2016-17 A/W Collection “THE BLACK PARTY”

本地帶有大量反叛龐克搖滾元素的流行單位 ,最新釋出的 2016-17 秋冬形象,傳承春夏季度主題,這一季更深入地去挖掘 70 年代地下青年們的哲學觀,叛客們的內心烏托邦 ── ANARCHY,幻想著一個不存在的團體,一個打著黑色旗幟的集會 ”THE BLACK PARTY” 用以描寫秋冬創作主軸。設計元素上,吸收歷史上曾經出現過的人事時地物,例如:UAW/MF、Situationist International、MAI 68、Black Panther Party 等等,曾經留下的血淚痕跡,將他們灑落在現代感線條的服裝上,並擷取暴動人群的衣著印象,黑色、蒙面、戰鬥感等等元素,架構出秋冬系列服裝之輪廓調性。

SLIGHTLY NUMB OFFICAL WEB SITE
SLIGHTLY NUMB Instagram
SLIGHTLY NUMB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