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搖滾 / LEVI’S「鬧音樂.搞單寧」2017跨年派對

自 1989 年搖滾名人堂的滾石樂團 Rolling Stones、到流行樂壇天后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在音樂界影響卓著的 LEVI’S 每年都會持續以音樂形態,激發全球年輕世代盡情釋放原創熱血。而 2017 年,LEVI’S 將在 2016 年的最後一天,用音樂盡情激出狂熱自我的真實靈魂。本次的 LEVI’S 鬧音樂・搞單寧跨年派對將從 12 月 31 日跨越 2016 至元旦。此次連 2 天的音樂饗宴,現場並還備有多項活動,如現場設置的 LEVI’S 客製化裁縫店 Tailor Shop 也將推出獨家跨年限定風格布章,提供 LEVI’S 單寧衣褲限量的客製化服務。現場並架設起二層樓高的 LEVI’S 搖滾貨櫃舞台呈現在新光三越 A8 的站前廣場,號召了六組台灣的獨立樂團:四分衛樂團、猴子飛行員樂團、嘴哥樂團、離合器樂團、丘與樂以及羅小白,準備好 Live 接力飆唱,號召年輕狂熱的你,以奔放不羈、反骨的音樂魂陪你一同迎接 2017。

LEVI’S 「鬧音樂.搞丹寧」2017 跨年音樂派對活動資訊

本活動免費入場

搖滾貨櫃音樂派對時間:2016 / 12 / 31 ~ 2017 / 1 / 1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8館前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LEVI’S FB FANS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