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首 / evian x Christian Lacroix 2017 限量紀念對瓶

evain 設計師聯名瓶在今年邁入 10 周年, 特別與第一年合作的法國時裝品牌 Christian Lacroix 攜手創作,今年同時也是 Christian Lacroix 品牌 30 周年慶,對雙品牌來說別具意義。今年聯名瓶的設計主軸為歡慶創意,Christian Lacroix 將經典「Paseo」印花設計賦予更豐富的色彩,除了慶祝 Christian Lacroix 樂在生活的品牌精神之外,更向 evian 活出年輕的品牌理念致敬。evian 透過天然的冰川岩層過濾,提供最純淨的天然礦泉水,而 Christian Lacroix 則持續創新,以湛藍與粉紅的配色打造出 2017 幸福對瓶,經典的「Paseo」印花設計映照在閃耀的瓶身與水面,更加襯托 evian 的天然純淨與青春活力。湛藍和粉紅更分別象徵著日出和日落時刻漸變的地平線,「日出」藍瓶代表著藍色漸層的地平線,迎接早晨甦醒的每個人;「日落」粉紅漸層瓶身代表著日夜交融的特殊時刻。

evi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