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道具 / 日本工藝精品家電 BALMUDA 台灣登場

全台空汙指數攀高,室內空氣品質下滑,曾以親手打造自然風「GREENFAN」風扇、及日本必買小家電「 The Toaster」蒸汽烤麵包機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首次進軍台灣市場,率先引進全球唯一同時獲得三項世界頂級設計大獎並在日本造成超人氣的空濾專家—「AirEngine空氣清淨機」,具備日系職人精神的工藝家電精品,獨特的雙風扇結構,專利濾網、精心設計及簡單介面,以高質感精品定位、高科技功能及高時尚感之姿態,吸引人注意。

BALMUDA社長寺尾玄表示,公司奉行的理念是以簡求臻,即以精簡的零部件構成產品、以簡約的設計呈現優美、以節省的能耗實現理想效果。BALMUDA的產品設計是以機能外型兼具,「情緒」則是BALMUDA產品設計最重要的特色。因此,不論是The Toaster或是GREENFAN,甚至今日推出的AirEngine,都是徹底發揮每個製品頂尖的核心功能。講究細節、以顧客思維設計產品並展現時尚感,都是BALMUDA成功的因素之一,這不但連帶影響其他同業模仿,讓它以新人之姿,快速在家電界的佔有一席之地。

今日,BALMUDA正式進軍台灣市場,並由群光電子獲得台灣獨家代理權,首波即以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AirEngine空氣清淨機」作為品牌系列產品首發,以「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空氣清淨機」之稱,展現日本職人自傲的工藝鉅作。此外,現場也展出BALMUDA旗下許多商品,例如日本賣到缺貨的蒸汽烤麵包機、10月份日本剛上市的手沖咖啡壺等,各種充滿日系設計美學的產品陣容,不僅吸引眾多目光,更恰如其分的提昇了整個空間的氛圍,這些商品,未來明年也將陸續在台灣上市販售。

AirEngine空氣清淨機,共有三款選擇,分別是白×黑,白×灰,白×香檳金,三色系搭配;費用17,990元;即日起至12/31止,首購禮送濾網(市價3690元)相當划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almuda.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