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型格 / 張立昂出任 K-SWISS 2017年品牌代言人

美式休閒 新風貌

迎向2017年,K-SWISS Taiwan 透過新代言人張立昂讓年輕的面孔持續傳遞品牌50來年的「Heritage、 American 、Tennis」精神,一出道便給人斯文印象的張立昂,私底下是一個熱愛極限運動的重度好動一族,在國外長大的成長背景,造就張立昂喜愛健身與戶外運動的嗜好,張立昂其實秘密隱藏了一身線條扎實的肌肉,進入演藝圈後,隨著劇組日夜趕戲,為了維持多年來肌肉線條,特別研發了自己的運動密技,利用劇組隨手可得的道具,張立昂常會找機會就開始徒手鍛鍊。

黑與白的對比之爭

代言人張立昂今天穿著即將在一月10號上市的 Clean Court,經典五條線改以透氣孔方式呈現,增添幾番休閒風味與簡約美感,為了提升消費者入腳舒適性,Clean Court搭載新一代科技記憶鞋墊,給予穿著時的韌Q腳感。同時推出純黑與全白款,在日常穿搭上,都是非常好的選擇,時尚、潮流、正裝、文青,白鞋與黑鞋對應著多樣化的搭配可能;裏外全面技藝維新的Clean Court,將和你邁動自信地踏出潮流又時尚腳步。美國運動休閒品牌K-SWISS,於2016年提出品牌對運動的定義” Comfort Meets Fashion” 舒適的運動時尚生活,在此原則下所發展的都市運動系列商品,如2016年的 Tubes Runner 與 2017年新推出的 Ace Trainer ,為滿足穿搭者在任一場所舒適活動需求,於鞋款搭配舒適的記憶鞋墊、輕量及避震功能外,整體設計造型也是簡約、用色沉穩,提供都市輕量運動者的任何穿搭需求。

www.k-swiss.com.tw

Ace Trainer CMF 輕量訓練鞋
灰白 / 黑 (男/女) $2780

Clean Court
白/黑 (男/ 女) $21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