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獸之王 / 十周年的歲末壓軸 ── PHANTACi X PUMA DISC BLAZE

x 十周年紀念首發鞋款 PUMA ORIGINAL R698,以內斂簡約調性的黑、白、桃紅經典三色為主軸的設計,11 月上市後引起不少關注與迴響。在進入 2016 尾聲之際,眾所矚目的 PUMA x PHANTACi 十周年聯名鞋款第二發 主題鞋款「King of Monster」即將於耶誕前夕霸氣登場。以 PUMA 經典復古跑鞋 DISC BLAZE 作為設計原型,與 PHANTACi 創始人之一、流行天王 周杰倫 在藝能界至高無上的地位相互呼應,將充滿野性的動物圖騰融入設計概念當中,鞋款上融合充滿王者風範的虎紋、地表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豹紋、以及溫馴卻聰明的斑馬紋圖騰,匯集霸氣、速度的王者氣勢卻也有著聰明靈活之姿,象徵著周杰倫宛如 “舞臺上的萬獸之王(King of Stage) ” 的翹楚地位,同時也彰顯出 PUMA 身為最全世界最快速專業運動品牌的卓越地位。

PHANTACi X PUMA DISC BLAZE「King of Monster」售價為 NT$ 5,980。現正於 PHANTACi 販售中。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