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至上 / Vetements 與 Champion 以及 Juicy Couture 規劃的系列單品釋出

由 Demna Gvasalia 領導的國際時裝 打破了傳統休閒服的先例,奢華感面料和意想不到的輪廓呈現,被譽為 2016 最有影響力的時裝品牌之一也不為過。本回由時尚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率先發佈了 Vetements 與 以及 Juicy Couture 的女装聯乘。其中和 Champion 的合作系列,一入眼就是經典的 logo 呈現,豐富多彩的選擇加上肩部獨特的切割細節,留給世人極為鮮明的印象;LA 女裝 Juicy Couture 的部分,選用天鵝絨面料建構主體,將水鑽鑲嵌至背面形成偌大的 Juicy 字樣,堪稱是「昂貴禮服」等級的運動服裝。該系列目前可於 DSM 或是 MATCHESFASHION.COM 購得。Vetements 2017 春夏與其他眾多優質品牌所規劃的聯名作品也將陸續與大家見面。

VIA highsnobie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