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指標 / adidas Originals 2017 迎接范冰冰與 Angelababy 兩大時尚女神以及人氣男吳亦凡柏林街頭競潮

2017 年 Angelababy 正式加入 ,為原創精神注入全新活力,綻放耀眼魅力,憑藉忠於自我原創、個性鮮明形象的 Angelababy,奠定了身為新世代時尚指標的地位,未來 Angelababy 將與 adidas Originals 共同創造原創的無限可能。今年深冬,adidas Originals 的環遊世界之旅帶領各位來到新世紀潮流之都 ── 柏林,具備多元文化氣息的德國藝術之都,匯集各種街頭文化流派的精華,酷勁十足又兼具藝術創意氣息的城市風貌,也同樣反映在獨具一格的都會時尚穿搭上,范冰冰與 Angelababy 兩大女神以及人氣男星吳亦凡個性詮釋全然不同態度的潮流風尚。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