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陣容 / PUMA 2017 大中華區聯合代言人 以五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演繹品牌時尚復古運動風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在繼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美國新生代女神 Kylie Jenner 與音樂人威肯(The Weeknd)之後,近日更公佈其 2017 年品牌大中華區聯合代言人陣容,以五種態度、五種視角、五種截然不同的演繹方式,展現 PUMA 核心的品牌價值 “Forever Faster” 精神,男子系列由超人氣男神楊洋、劉昊然、李現領軍,帥氣詮釋;女子系列則由國際超模劉雯、票房女王張雨綺魅力演繹。五位大中華區聯合代言人身穿復刻的 PUMA 經典 T7 運動夾克和 Suede 復古鞋款,以不同風格造型向經典 60 年的復古潮流致敬。當運動成為個人態度的展現,而復古成為全新的時尚趨勢,PUMA 經典的 Suede 與 T7 系列,經過時間的洗練與堆砌,揉合美好年代的精神與細節,用當代的角度解構、再現,設計出令人玩味、耳目一新的運動復古潮流系列,為 2017 運動時尚圈再添一股洶湧熱潮。

PUM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