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之聲 / 吟遊詩人 Passenger 開唱倒數在即

您一定在許多地方聽過這首帶著點心碎,卻又深情訴說著真實情感的歌曲。曾在 20 國排行榜拿下冠軍的神曲「Let Her Go」的原唱人,原名 Mike Rosenberg 的「吟遊詩人」Passenger,在余光音樂的邀請下,今日已抵達寶島台灣,並將在 1 月 9 日假國父紀念館舉行個人演唱會。自 2012 年個人第 4 張專輯「All The Little Lights」中的單曲「Let Her Go」大放異彩創造廣大的共鳴,「Let Her Go」除締造高達 500 萬張的銷售量,榮登英國金榜第 2 名、全美百大熱門單曲榜第 5 名外;更在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創造高達 2 億的收聽次數,成為英國 2013 年度排行第四最暢銷單曲。如此殊榮也讓 Passenger 榮獲 2013 年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民謠創作歌手」,並入圍 2014 年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英國歌曲」。

問到對於台灣演唱會的想法,Passenger 表示:「印象中,台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國家,能夠來到這裡開演唱會對我來說是相當驚喜的事;雖然場地不像國外,但可以拉近與歌迷之間的距離,貼近我的現場表演我想更能夠重現那種現場原音的交流。也因此在歌單的選擇上我並非以最新專輯「Young as the Morning, Old as the Sea」為中心,而是把歷年來在演唱會上最受到歡迎的歌單,以精華版方式獻給台灣歌迷,也希望台灣歌迷會喜歡隔日的演出。」

也許就如同「Let Her Go」中一個簡單卻發人深省的道理,告訴了我們人往往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Passenger 的聲線總是這樣的恬靜,卻又蘊含著豐富的情緒,期望歌迷們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能一同來到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實地體驗 Passenger 帶來的音樂感動。

「Passenger 吟遊詩人 2017台北演唱會」
表演時間:2017 年 01 月 09 日(一)19:30
表演地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活動票價:新台幣:3800/3300/2800/2000
指定售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機台與 FamiTicket 網路,現正熱賣中

更多活動訊息可上余光音樂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