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遐邇的交叉骨再出手的對象是… KAWS X AIR JORDAN 4 即將釋出?

眾所皆知, 在潮流圈的地位一向不低,更由於其於 1999 年與 realmad HECTIC 和 Bounty Hunter 合作推出首隻以米老鼠為藍本的 Figure,名為 Kaws Companion,被放在紐約SOHO區的紐約新當代藝術館內展出,更在 Firgure 廣受歡迎的亞洲市場受到大批粉絲們的追捧。KAWS 在前幾年也有釋出與 BAPE 與 NIKE AF1 的聯名鞋款等等,當時的款式也是以帶用科技感的設計呈現,並將 Crossbones 交叉骨置於鞋頭,在當時獲得不少的注意。此聯名款式雖然還沒有官方正式發佈,但 Nike Talk thread 提及發佈日期或許會在本年的三月,KAWS X 款可能將以黑色調呈現,鞋底加入符幟式 KAWS 的 Crossbones 以及夜光材質,對於喜愛 KAWS 及關注此二單位的朋友,只能稍待留意後續所釋出的更多資訊了。

via solecollec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