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麗雅不開心 – 戶外運動戰略遊戲配件品牌 5.11 Tactical 台北形象概念店

5.11這行數字,代表的是北美攀岩難度表中極高的專家指數,同時也是喜愛戶外運動,戰略遊戲狂熱者之間的愛用品牌。5.11 Tactical全台第一間形象概念店於2017年1月6日在台北東區正式開幕。創立於1968年的美國加州,最早從事攀岩、登山和野外生存用品生產,因應波灣戰爭後現代化的軍事需要,增加了戰術性的考量:加入放置手電筒、折疊刀、工具鉗等配件的口袋等。以低調內斂卻又適於在各種嚴酷環境的設計成為美國FBI、聯邦執法機構專用的服飾配備,這股風潮延燒到好萊塢特技演員,乃至於一般的消費者,都成為這個低調而多功能的品牌忠實愛用者。

5.11 Tactical形象概念店開幕記者會打造為酷勁、粗獷軍事風格,除了邀請品牌創辦人來到現場,還有熱愛運動、形象健康的名模王麗雅出席,現場與專業教練模擬了實用的防身術,在提到 5.11 Tactical 品牌,一身勁裝的王麗雅對於緊身的壓縮褲款表示印象深刻,對於活動完全無拘束的感覺十分適合戶外運動。麗雅興奮的表示:「我熱愛各種戶外運動,穿著5.11 Tactical舒適又實用,口袋和各種內袋的設計讓我在戶外也可以針對各種狀況做好事前準備。5.11 Tactical ALWAYS BE READY這種精神與我的運動需求非常符合。」代理商之一的光隆實業也談到規劃開幕5.11 Tactical 形象概念店的想法:「光隆實業作為5.11 Tactical的代工廠之一,相當了解5.11 Tactical在設計上的和品質,5.11 Tactical在國內外已經有相當多的擁護者,我們希望大家能更全面的了解5.11 Tactical,所以才會有5.11 Tactical首間形象概念店的成立。」Managing Director Sales and Marketing for Asia Pacific ─ Brian Tripp也特別來台出席開幕記者會,分享5.11 Tactical的品牌特色與精神:「5.11 Tactical從1968年創立至今,一直致力為消費者準備好面對任何環境都能克服的服裝與配備,正如我們的品牌精神ALWAYS BE READY,我們總是針對任何挑戰做好準備。」

5.11 Tactical 台北形象概念店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3號1樓
電話:02-2778 980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0pm-10:00pm
Facebook粉絲團:5.11 Tactical
官方網站:http://www.511tactica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