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的浪漫色彩 ── J.W. Anderson 2017-18 秋冬系列發表

LOEWE 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的時裝品牌 J.W. Anderson 日前在倫敦男裝週上帶來品牌 2017-18 秋冬系列,這季裝載著大量針織衫和手織細節,當然也不脫以往常見的女裝輪廓。將典型 70 年代的鉤邊方格元素穿插於外套及配件中,既拼接上皮革、毛呢這些較現代感的布料,同時也根據 Jonathan Anderson 在秀場結束後所形容:「這像極了在 iPhone 介面上看到的 app 圖像。」這個充滿迷幻且具創新的針織圖像,形塑出一個明亮大方的視覺。這一季圍繞在大量顏色和圖案的氛圍,另外幾套造型在顏色運用和視覺表現也相當搶眼,如帶有中世紀色彩的印繪圖像,將輪廓與比例投射到現代街頭服裝,寬大的袖子與過膝的下擺,搭配寬大俐落的長褲,層層疊疊地建構出「異教徒騎士」的形象,如同一面彩色玻璃般,充滿浪漫、藝術的歐式風情。

VIA WW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