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精神的自我表達 FKA twigs 談及對運動以及與 Nike 企劃的想法與心境

稍早為各位讀者搶先曝光英國歌手 FKA twigs 與 Nike 的合作企劃 也正式對外揭曉這個由 FKA twigs 出鏡的概念影片 ── 「do you believe in more?」,以及擔任 Nike Women's Spring Zonal Strength Tights 的創意總監,不論是概念、指導、演出及配樂皆由 FKA twigs 本人一手包辦,自幼年時期就能歌善舞的她,談及對運動和對合作企劃的想法與心境,她也表示:「這次的概念企劃,我甄選了一群非常出色的舞群,他們既認真看待自己的身體,對於風格更擁有獨到的見解,透過不同運動方式的轉換,不僅能激勵人們更加健康,你也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我自己作為一個舞者,會試圖去擁抱我內心的脆弱並試著接受它,並透過每一次嚴苛訓練,從中挖掘、找尋自信,以及使我身體壯大的方法。」

而形象視頻中可以瞥見到她身穿 Zonal Strength Tights 緊身衣,同時秀著出色的舞蹈動作來展示出當代女性特立獨行的魅力,有一句話她這麼說著:「我深信當準備與機會相遇進而產生碰撞時,就是成功。」這一句話也成了 FKA twigs 邁向成功之路的最佳印證。

VIA Nike.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