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最強男友 havaianas 「大力水手」情人節限定

風靡全球的巴西人字拖品牌 ,以獨家橡膠技術製成,配合鮮麗的色彩及豐富的印花選擇擄獲人心,將人字拖從生活走向精品時尚,更是眾多國際精品、設計師等指定合作品牌,每年在台灣創下數十萬雙銷售量的空前熱潮,一字排開相當於 230 座 101 大樓之高,話題性十足。面對即將到來的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havaianas 化身最強男友,與美國最受歡迎卡通之一「大力水手」合作,推出情人節限定款式。在「大力水手」中,最難忘的絕對是吃了菠菜而充滿體力的卜派拯救迷糊的奧莉薇,以及卜派如何化解情敵布魯托的種種攻勢,刺激有趣;此系列特別印上三位經典的主要角色「卜派」、「奧莉薇」、「布魯托」,並運用不同的色彩表現出鮮明的人物特色,將風趣的故事精彩上演。2017 正是卜派與奧莉薇愛情長跑第 88 年,於西洋情人節推出合作款式,別具意義。

自 1 月 30 日起至 2 月 14 日止,全台 havaianas 販售據點大力水手全系列任選兩雙 1314 元,甜蜜一生一世
havaian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