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運動之聚焦 Stone Island x Nike 合作款式 Sock Dart Mid 三色公開

繼稍早公開的 的第四波合作消息的釋出,我們知道這次的聯名將以 Mid 款式來出發,而在今日國外也發放出這次合作企劃款式的照片,如圖片所示我們可以看到這次推出的三個配色-Navy、Olive、Black,特別的是三款的鞋底都有不同的配色,Black 款以黑色貫穿;Olive 則為基本款的白色;Navy 鞋底似乎有仿舊化效果的泛黃感。而更讓人好奇的款式改良,明顯之處莫過於中統襪套設計,讓腳踝得到更大的包圍及固定。材質方面整體的鞋身感覺上使用了類皮革的物料來製作,但在鞋楦上更加入了網眼、塑料的混和,讓整體的氛圍呈現較一般 Sock Dart 更不一樣的細節呈現,雙品牌的 LOGO 則擺置於鞋舌上面。底面在鞋跟每一塊狀設計的大幅度改製,在魚紋上加入了顆粒,或許在承載重量時可以得到全新的腳感體驗。這系列預計在 1 月 26 日公開,敬請期待。

source:Sneaker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