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盾意念注入之融合球鞋設計釋出 UNDERCOVER x Nike Jungle Dunk

與運動巨擘 經歷數次合作以來,尤以 GYAKUSOU 慢跑系列抓住了不少運動時尚愛好者的目光,雖然近年作品在海外市場反應欠佳,但日前推出的全新鞋款 UNDERCOVER x Nike Jungle Dunk 相信能一掃陰霾。Jungle Dunk 以 NIKE 當家鞋款 Air Huarache、Dunk HIgh 以及 Nike SFB 這三款進行混血改造,涵蓋著 Dunk High 的鞋型,提取 Air Huarache 的 TPU 支撐架構和 Nike SFB 的堅韌外底,鞋帶則是注入 Nike Dynamic Flywire 的動態支撐技術,拉環以及鞋跟處分別注入 UNDERCOVER 的品牌標誌及 CHAOS/BALANCE 字樣,性格意味十足。而這雙鞋的整體印象也不禁讓人聯想到 adidas SeeULater 的身影。此外,這系列將在 1 月 18 日搶先於國外指定通路販售,本地流行名所 INVINCIBLE 也將於近期推出,讀者不妨可以預先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