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KLAB 2017 S/S “I Wanna Be Your Dog” COLLECTION

先前本站報導過由本地品牌 以老式幻燈片投影文件的方式呈現春夏系列之主題概念,相當引人注目,本日 OVKLAB 2017 正式發表春夏系列 “I Wanna Be Your Dog” 主題形象,靈感源自前龐克 (Proto-Punk) 樂團 “The Stooge” 簡約、重復、粗糙的曲式風格,以及主唱 Iggy Pop 強烈煽動的舞台身體形象;顛倒、扭曲、嚎叫、更原始的、物質的、雌雄同體,表現在服裝上,以古著版式為基礎進行解構、重組或拼裝、反覆的圖像與標語符號、重複的服裝結構,上下、正反、前後的穿著錯置。以 Iggy Pop 為開頭,嘗試爬梳前龐克時期的作品,展開的互文本,跟著反叛的樂隊 The Stooge、MC5、New York Dolls、Death、David Bowie、The Doors 等,神遊到一個音樂極度挑釁的時代、到一個樂隊和觀眾對抗的現場,對約定俗成的價值、政治、性別、所有給定的規範比一個中指。流露著品牌不羈的反叛作風。

OVKLA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