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結構的創新體現 2017 Nike Sportswear Tech Knit 系列春季必備單品回歸

「能夠跟隨身體的律動才算是一件完美的衣服」 Nike Women Sportswear 資深設計總監 Johanna Schneider 說,「特別是女性的衣服,它必須在製作與穿著時展現身體不同部位曲線實現一種平衡,才能使運動員不會因為衣服分心。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運動員穿著衣服時的感受。」貼合性與功能性、感覺與運動之間的平衡是 Johanna Schneider 設計理念發展的動力。以現代消費者搭配衣櫥中必備款式的多樣方式為靈感,Johanna Schneider 與 設計團隊推出了全新的 Tech Knit 系列,它不僅可以與其他衣服輕鬆搭配,還可以單獨穿著,自成一體。Nike Sportswear 2017 春季 Tech Knit 系列旨在應對季節性氣溫變化,此次的創新體現在服裝的款式結構和材質的形式和面貌上,它兼具功能與舒適性,無形中將二者 “融為一體”。與之前的款式相比,全新的 Pant 更為修腳褲型,設計更顯精緻。Tech Knit Tee 雖然是一款男裝剪裁的 T 恤,但是半高領設計又令它充滿女性氣質。Tech Knit Jacket 靈感源自標誌性的 Nike Windrunner,可以作為一件輕盈的大衣,該系列的其他產品也體現了設計理念的精髓。

Nike 2017 春季 Tech Pack 男裝與女裝系列將於 1 月 26 日起在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發售。

Nike Sportswea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