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創意總監日前宣布卸任!Angelo Baque 的下一步…?

在數十年前街頭文化(流行服飾)正開始起步的時候,東洋的裡原宿風潮剛爆發,隨著惠比壽系、WARP,不消十年間裡原風氣退散,有些老字號品牌解散、而有些品牌(如 JUNIO、宮下貴裕)往巴黎、紐約等時裝騷發展,但一直以來 的設計都不曾改變,靈感繆斯永遠都是滑板。乘便著復古運動風格的興起,聲勢至今已向高級時裝品牌排位靠攏。在 SUPREME 如此成功之後,誰又能預先料到 YEEZY、OFF-WHITE,到目前 The Vetements 的高街風氣逆襲?姑且不論 SUPREME 近期幾次和法國精品等的聯名對於粉絲來說究竟是一種質感昇華或是惡夢一場,其品牌行銷都可謂擲地有聲。而在日前,SUPREME 任職十年之久的創意總監 Angelo Baque 宣布卸下創意總監一職,原是 Stussy 助手的 Angelo Baque,自 James Jebbia 賞識後進入 SUPREME,對於該品牌的成功,立國大業必然有他一份功勞,即便是目前離開了 SUPREME,他仍然有他自己的創意工作室,以及數年前成立的品牌 Awake。在未來,不論是 SUPREME 的新人事任命,或是 Angelo Baque 的發展,我們完全無從預測,也不必猜想,如果潮流文化發展是照著固定的劇本走,它就一點也稱不上迷人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