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visvim 於 PITTI UOMO 展場上的世界觀

就在日本伊勢丹新宿店 Men's 館的 visvim Pop-Up Shop

每年於佛羅倫斯的 PITTI UOMO 上展出的產品,都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和編輯們感受到屬於中村世紀的世界觀,而這次於日本伊勢丹新宿店 Men's 館設置的「FOR PITTI IMMAGINE UOMO AT ISETAN MEN'S」,就將去年 6 月於 PITTI UOMO 所展出的 visvim 2017 春夏系列展場,透過 VR 實鏡裝置讓你有機會體驗到中村世紀的世界觀。除此之外也將會有限定商品的販售,有竹子圖騰的拔染丹寧布 SANJURO Coat、豹紋圖騰滿佈的 FBT 鞋履、還有將充滿日式風味的鯉魚水墨畫襯衫等,實在令人心動想實際去體驗一番。

visvim 「FOR PITTI IMMAGINE UOMO AT ISETAN MEN'S」
日期:即日起至 2/14
地點:伊勢丹新宿店 men's 館

via honeye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