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S Series 2017 全新系列 GMA-S120MF

專屬於女性的最佳 G-SHOCK

專為女性所設計的 S series 以席捲整個時尚圈的金屬風推出全新系列 GMA-S120MF,以 MONOTONE 單色為設計主軸,橡膠外觀混搭金屬風錶盤,展現出時尚的率性俐落感。全新設計以 G-SHOCK 超人氣錶款 GA-120 為設計基礎,將 G-SHOCK 錶徑縮小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尺寸,在整個錶盤及整點時刻採用帶有金屬光澤感的材質,層層的零件堆疊,除了顯錶款的立體層次感,更充分展現出時尚金屬風。 GMA-S120MF 全系列共有 5 種配色選擇,包含百搭的黑色及白色,為降低金屬元素的冰冷感,更有藍色及粉紅色 2 種柔和的色系選擇,時髦的金屬色調錶盤分別有鐵灰色、藍灰色、粉紅色、銀色及玫瑰金,Onetone 單色調的低彩度純色外觀混搭冷色調金屬風錶盤,打造出簡約俐落的率性風格,在以深色系居多的冬季服飾,透過金屬光澤感的配件來創造穿搭上的變化。

G-SHOCK 官方粉絲頁

商品洽詢電話:0800-686-8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