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至道時尚插畫展 HOTEL V 五周年獻映

水彩為布料,畫紙即是伸展台

為迎接五週年,品牌期望透過不同的衣裝時尚與藝術跨界,不僅支持文藝更期待共創新火花,因此在迎接品牌成立的第五年開春,特別獻上『Hotel V五週年。2017塗至道時尚插畫展』,與時尚與藝術同好分享。藝術家塗至道 Gary Tu 善以極簡筆觸描繪女人眼神體態,融合中西水墨與留白筆法,受到時尚品牌們的喜愛,並參予多項合作活動及邀約。畫紙是時尚插畫家 GaryTu 塗至道的伸展台,水彩是輕透的布料,筆觸是貓步,向來隨著他的意念,蔓生姿態。Gary Tu 塗至道每年向以推出個展作為激勵自己的年度里程碑,去年在籌劃自己的年度展覽時,適逢 Hotel V 複合式選貨店的時尚與藝術跨界計畫提出邀約時,本身學習服裝的 Gary Tu 塗至道有感於 Hotel V 獨特的空間佈局與經營風格獨特,雙方便促成本次合作。本次特別將展品區區分為三大主題:早期揣摩、學習的歷程『In Beauty系列』、創造自我風格的『黑花系列』、針對 Hotel V 男性時尚及英倫西服造型融入的『紳士』系列。對藝術插畫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訪近距離欣賞一番。

Hotel V五週年・2017塗至道時尚插畫展
【展期】 即日起至2017年03月31日止(週日・週四12.30-21.30/週五・週六12.30-22.00)
【展覽地點】Hotel V Select Shop・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