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x G-SHOCK NEO TOKYO 再度限量發售

大友克洋迷,AKIRA 又回來了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同為 1982 年生,對於那一年發行的東西或許也會有一些特殊的情份,不只是 Nike Af1,其實日本的經典科幻鉅作-阿基拉 () 同為那年出品,由日本漫畫家「大友克洋」創造出的這部漫畫,後來至 1988 年又改編為動畫電影,漫畫與電影雙雙取得巨大的成功。這款限量紀念手錶特別請到了大友克洋全面協力監修,以故事中虛構的未來東京(2019年) NEO TOKYO 為主題來設計,外形以 DW-5600 為藍本,使用白色作為基調,錶帶印製 JULY, 1988-WORLD WAR III BREAK LOOSE. THEN, IN 2019、大東京帝國等字樣,點綴錶面之紅黑配色。冷光的部分使用「AKIRA」LOGO 字樣作為設計,並在錶背刻印上關鍵人物阿基拉的編號「28」。其實這支錶款在 2013 年就已率先發表過,在當年除了這支 DW-5600 的 NEO TOKYO 版本,還有一支 DW-6900 的赤色 KANEDA 版,可惜在三年後的現在這個版本並沒有隨之一起復刻。此 G-SHOCK NEO TOKYO 腕錶定價為 ¥19,800 日圓,已於 PREMIUM BANDAI 再度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