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New Yorker 就穿這個 CONVERSE 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 釋出

80年代紐約時尚風格席捲 IG

正式發表「 Social Lookbooks」一系列的首波型錄「The Beginning: Classic Chuck Taylor」,內容全都在紐約進行拍攝,主角包括 Instagram 紅人同時也是樂團 Pretty Slick 主唱的 19 歲紐約少女 Sabrina Fuentes,以及風格獨一無二的 18 歲藝術家 Steven Savoca。「The Beginning: Classic Chuck Taylor」型錄捕捉了各種不同的時尚場景,並結合現代造型以及造型師的見解,「Converse 的目標是賦予我們生活或工作的族群更多力量;本次型錄透過捕捉紐約當地年輕人的大膽精神,以實現我們對文化藝術族群的堅持。」Converse 行銷總監 Julien Cahn 表示。本次 出自紐約造型師暨創意總監 Julia Bayliss 之手,攝影師則是 Mayan Toledano,兩人都屬於品牌 Me and You,且都是青少年賦權及身分認同議題的代表。

Conver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