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來一碗透沁涼的「心地日常」桂圓雪花冰吧

除了選貨,也要吃冰,生活小店台北店開幕

在經過一段時日的試營運之後,由花蓮移師台北的「心地日常」終於在今日開幕。稍早前起點編輯部收到這次心地日常特製的邀請函,以台灣米作發想的「平安米」概念,呼應蔣家酒釀以米飯作原料製作,並以象徵祝福的紅棉繩繫上蝴蝶結,用蜂巢紙包裹最後再附上手工印刷的「祝平安」吊牌小紙條,如此誠心又心地日常,今日起點就邀大家來一探這間迷人的小店,如何的開幕日常。


「心地日常」乍看之下是一間文青的生活選貨小店,商品種類多樣:有台灣伴手禮、生活選物、雜貨,消暑暖心的冷熱限量手工酒釀湯圓、雪花冰更可讓過路旅客能夠小歇稍會,坐在一片花草美物之下,靜謐享受平日難以得見的悠閒景致。在開幕日中受邀的朋友中,不乏許多媒體、服飾圈之業界人士、品牌友人等等,今日起點編輯同時在店內為讀者們補捉了一些店內有趣的生活選物、香氛碗盤等私房雜貨,不知是否有挑起你品格的味蕾呢?建議親身走一遭心地,也可以和親切的店主人聊聊天,用觸感和溫度好好體驗一下,蔣雅文及朱經雄夫妻倆在繁雜喧鬧的台北都會叢林之中,試圖創造、保存,並分享給大家的心地・日常吧。

心地日常 台北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 4 巷 6 號
電話:02-25588695
營業時間: 12:00–20:00(請依店家規定為主)
心地日常 FB
心地日常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