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傳奇 Futura 與 Uniqlo UT 合作系列即將發表

大師將帶來什麼新設計?舊包裝或許更可以?

對於來自日本的 旗下支線 ,大部份的人都可以聯想到其和包括有迪士尼、漫威、甚至是時裝、音樂取向的單位來聯名作成一個印刷 Tee 的系列,繼先前與 KAWS 的聯名之後,目前傳出 UT 也將和發跡紐約的塗鴉大師 進行合作,預計三月份上市。若是對 Futura 這位藝術家有點陌生的朋友們,可以點擊我們之前為他所作的特別報導 起點群像-歷久彌新的噴漆罐魔術師 Futura 2000(一)(二) 。其實這不是 Futura 和 Uniqlo 的初次邂逅,早多年前 Futura 和 Uniqlo 即有推出過合作款式,而 Futura 聯名過之單位及事件實在繁多,像是 Nike、Bape、Supreme、UNDERCOVER…等等,每次的聯名事件都引發不少騷動。和 UT 合作過的大咖也不少,但 Futura 仍有其獨特性,雖然還不知道合作設計會是什麼樣式,近年來也許是世事所趨,在這個世代互乘聯名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甚至有人笑稱不是聯名的系列反倒成為表現出清流之意。此次的合作不知是否會引用 Futura 常加入的其經典式的簽名落款、或是直接移殖 Pointman 等元素,曾經創造過 MO'WAX 旗下廠牌 U.N.K.L.E 數個令人難忘合作唱片封面 的 Futura,這次的 UT 聯名相信能勾入不少人對於年輕時裡原時期的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