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 x NIGO,HUMAN MADE 的粉紅心大爆發

對於秋葉原代表性的偶像團體 而言,小嶋陽菜一直是相當重要的存在。何以見得呢?小嶋是 AKB48 自創始至今的元老成員之一,不僅身處核心的 Team A 團隊,同時也是 AKB48 團員中的頂點「神七」的其中一員,如此重要的靈魂人物,在戲劇演出、擔任平面 MD、甚至是主持節目以及與另外兩位 Team A 團員高橋南、峯岸南合組的衍生團體 no3b,皆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而身為目前團員中最為年長的呆菜,在 2016 年的第 8 屆 AKB 總選拳預告了即將從團體畢業,成為 2016 最具話題的事件之一。

時間回到 2017,小嶋陽菜的畢業日期定於 2 月 22 日,除於 21 日、22 日假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前夜祭演唱會與畢業演唱會,並破天荒與姊妹團乃木坂 46 於演唱會中合作單曲,為了紀念 AKB48 這世代交替的一刻,在東京、大阪、名古屋三大重鎮也開設了呆菜的限定商店「22;market」, 過去在 BAPE 時期就曾與 AKB48 進行過多次合作,包括 Lookbook 的拍攝與產品的聯乘,在自身品牌 方面,也為小嶋陽菜推出了「STORE by NYAN」限定店鋪,除將位在原宿的「STORE by NIGO®」施以 AKB48 Team A 的代表色「粉紅色」,在產品的設定上也巧妙的將 HUMAN MADE 見長的 Vintage 型格與小嶋陽菜的風格結合,22 的數字代表著畢業的日期,Nyan 代表小嶋陽菜的暱稱之一「Nyan Nyan」,半裸的造型源自於 2009 年所發行個人第一本寫真集《Kojiharu》中最具話題的一頁。作為告別 AKB 的最終作,小嶋陽菜也將以更時尚美型的一面,繼續於日本的藝能界發光發熱。

STORE by NIGO®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1-11-6 ラフォーレ原宿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