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武裝份子駐守 PUMA SELECT x TRAPSTAR 系列

別當乖乖牌了,不良感風氣正來襲

「不良」一詞,中日文皆通,在流行文化中代表一種壞到出潮的意思,在日本文化圈已行之有年,包括 STUDIO VOICE 也曾以專題報導過,而五年一轉、十年一變,在未來,或許我們可以看見越來越多新銳單位、設計師對於此文化的再延伸詮釋。近斯, 與英國倫敦的高端街頭潮牌 TRAPSTAR 迎來第三度攜手合作,再度推出 2017 春夏 全新聯名作品。TRAPSTAR 與 PUMA 再次將運動時尚推向更高端的境界,本季設計除了延續品牌的經典元素,將其淋漓盡致地發揮,也大膽翻玩軍裝風潮,擷取高級軍事靈感的細節,形象稿中更是猶如民間武裝份子般印象,像是編織面罩、異材質拼接、反光標示、可移動的保護片…等,除了前衛大膽的造型創新外,更保留運動服飾透氣舒適的實用性,PUMA x TRAPSTAR 系列將以極度堅毅的男子線條,在一片中性時裝風格中異軍突起。

PUMA FB Fans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