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2 _Karen

第二期的女孩 Karen,帶我們探訪隱密小店

KEEDAN 不定期更新企劃「」第二期釋出,這期的女孩 Karen 將帶我們一探她常出沒的異國風情咖啡廳,就讓我們跟著她,一尋這座落台北市內的美麗小店。
Photo_Uliz

Styling_Shadow



























Beige Dress NT$ 8,500 by marimekko, Carnaby EVO NT$ 2,380 by Lacoste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今年過年的某天晚上,去逛寧夏夜市,路邊隨便買刮刮樂中了五千,畢竟我一向沒什麼偏財運,讓我高興了整整一週呢!

近期讓你感到心動的一瞬間?

我家樓下有一隻流浪貓,專屬住在那條街上,前陣子寒流來非常冷,我記得某天早上出門時,發現有一條圍巾蓋在牠平常窩著的地方,對於鄰居的舉動覺得好溫暖。(對了附近住戶還有我都叫牠皮皮)

平時的興趣是?

我喜歡在休假天剛睡醒的下午,躺在被窩看漫畫,僅止於「少女漫畫」。在自己製造的想像中短暫逃避現實(哈)

常出沒的地點?

我家,以前喜歡出去玩,但後來發現待在家才是我最理想的狀態,舒服且自在。

最喜歡的食物是?

辣椒。
我不是很挑食,任何食物好吃我都會容易滿足,但辣椒是大多餐點都適合加入的食材,我超愛!

為什麼會帶我們來到這間 Santal 29

老闆娘是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前陣子友人生日辦在這邊,好喜歡店內的氛圍,會不小心待在這一整天唷!(必點紅絲絨蛋糕吃到時驚為天人)

夢想是?

過一個安穩的生活,跟到老都還是要像我自己,不要被社會給吞噬掉。





李芸如(Karen)

生日是 5/17,金牛座的她有個小秘密,就是晚上睡覺一定要抱著抱枕娃娃,不然會一夜難眠。想更深入了解 Karen 的事,可以追蹤她的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