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夜來襲 DC Shoes 推出 Storm Print 服飾系列

創造嶄新圖騰

滑板品牌 再度與義大利高級織料製造商 PRIMA VISIONE 合作,推出「風暴夜」Strom Print Collection,擷取大自然界雷雨交加的強烈力量,閃電、暴風雨、神秘幽暗化身為設計師筆下的線條及色調,構思出辨識度極高的全新圖騰。

風暴夜系列囊括鞋款、風衣外套、背心、Tee、Jogger Pants 與棒球帽、皮帶、後背包等配件,可說是相當完備齊全。系列中的設計皆於黑色或白色的基底上注入獨一無二的風暴圖案,在春夏時序百花齊放的鮮豔單品中,反其道而行更顯得突出。PRIMA VISIONE 義大利公司製作出本系列專屬的高級緹花布,使用染色紗線並以經緯線交錯的獨特方式組成繁複的面料花紋,也讓這次 HEATHROW IA、COUNCIL MID 及 TRASE 等經典熱賣款式,更在個性中添入高雅之氣。

DC Shoes FB fans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