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的繽紛自在 來自以色列的 MOSES 拖鞋

音樂製作人 Steve Aoki 來台時的休憩良伴

DJ & 製作人 Steve Aoki 著用迷彩 MOSES

品牌設計師和創辦人的 Sarah Gurt

MOSES 是創立於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品牌商品多為繽紛的糖果色澤,並擁有柔軟舒適又合腳的特性。身兼品牌設計師和創辦人的 Sarah Gurt,原有 12 年女鞋設計經驗,脫離了原公司之後,想創立一個帶有「度假風格、酷炫又自在」的品牌,於是 MOSES 就這麼誕生了。MOSES 的特性在於顏色的繽紛多彩,以及具綠色意識的可回收材質,製鞋素材上採用 PCU 材質上混合天然精油,讓鞋子更加柔軟合腳,未來 MOSES 的下一步將會邀請更多藝術家一起創作特別限量版商品,而 MOSES 目前可以在 NEU! 購入及獲得更多資訊,欲知 MOSES 的最新消息,也請持續鎖定 keedan.com 的後續報導。

NEU! FB Fans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