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Forward” 12位領創者,打開你對 Nike Air 的全新視野

投票支持你喜愛的夢幻款式吧!

你是否也對 Air Max 的未來雛形感到好奇?結合了科技與經典輪廓, 今年舉行的 “Vote Forward” 活動,邀請了十二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領創者”,為我們譜出對於未來 Air Max 的想像。這十二位”領創者”的身份為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DJ、品牌人士…等等,他們受到 邀請來到奧勒岡州 Beaverton 的 Nike 總部,重塑 Air Max 的經典款式,並用他們獨特的創意和設計刻劃出 Air Max 的未來。這十二位領創者分別是上官喆(上海)、陳天灼(北京)、Alexandra Hackett(倫敦)、Artemy Lebedev(莫斯科)、Bunyamin Aydin(伊斯坦布爾)、Celement Balvoine(阿姆斯特丹)、Fabikr(首爾) 、Kyle Ng(洛杉磯)、Lourdes Villagómez(墨西哥)、Naotaka Konno(東京)、Sean Wotherspoon(洛杉磯)、和Venus X(紐約)。進入 Vote Forward 活動網址後,可以更詳盡認識這十二位領創者的背景和創意發想,本活動 Nike 邀請鞋迷及粉絲們來熱情互動,投下你最喜愛的款式,票數最高的領創者 Nike Air 鞋款將會公開發售。

Vote Forward
票選網頁

Nike 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