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和名人們穿上 VaporMax 齊賀 Nike Air Max Day

WEAR YOUR AIRS, KISS MY AIRS

在幾天前, 在自己的 Instgram 上貼出一張穿著 Vapor Max 的相片,可以得知最近必然會有他與 的新動向及企劃產生,而就在稍早,Nike 便公佈了此一集結眾名人慶祝 Nike 2017 Air Max Day,穿著 Vapor Max 的形象拍攝照片。

Guess what?✨

G-DRAGON(@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隨著 3 月 26 日 Air Max Day 的日子一步步逼近,最近 Nike 一則則令人驚呼的活動及企劃從沒停歇,想必大家也看得十分過癮。此回 Nike 找來了一票當紅名人:如 G-Dragon, 足球明星 Neymar, 刺青女模 Ruby Rose, MO, English Gardner, Chris Lee…等人,和 Nike Air Max 跨時代表現的 Vapor Max 一同入鏡拍攝 LOOKBOOK。以 “WEAR YOUR AIRS” 和 “KISS MY AIRS” 幾道強而有力的標語宣示,來體現出 Air Max Day 在今年欲表現出的新氣象,形象照也將產品的動感活力及新穎特色和眾名人們結合,作了最精準的傳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