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都會時髦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官方形象釋出

延續前陣子為讀者們報導的 更加貼近趨勢的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系列終於抵台,相必大家都對 入台感到十分地雀躍。稍早前品牌也為我們帶來了官方形象照,以這次主要的 Mountain Jacket 擔鋼要角,本系列由小川浩史 Koji Ogawa 擔任設計,這款源自 1985 年的經典傑作,在黑標設計中呈現新舊融合的新氣象,俐落剪裁、GORE-TEX 面料、前幅的橫夾縫線及抗水機能。設計從戰地夾克、西裝外套以及登山系列外套加以改良,向經典致敬的同時也融入更多當代剪裁,來彰顯他的城市設計美學。而形象的拍攝則選址在日夜的高樓及微拍攝,藉以呈現出服飾兼容二者的調性,而穿梭在黑夜中的車軌及紫影彩光,更加強調了科技和未來感的基調。

The North Face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3F 全新開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