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 上海 AIR MAX DAY 派對 MISS KO 搖擺現場,超大氣墊 VaporMax 實著搶鏡!

2017 年的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加溫讓三月份幾乎成了大氣墊之月,3.26 當晚在上海也舉辦了盛大的展覽活動以及音樂會,潮人雲集的活動中,可以說是見到了多變得 AIR MAX 穿著,在重拍節奏以及 Miss Ko、李宇春的到場下,活動進入高潮,而今年大腕 鞋款也在同一天正式販售,宣告這雙充滿無限可能的科技實際走入人群中,讓今年的 AIR MAX DAY 除了是一年活動的高潮,也引燃下一波球鞋世代的宣言,大家可以先從我們來到上海現場取材的環景動畫感受一下當晚活動的環境。

從晚上七點開始的活動現場在下午就有粉絲前來排隊,而由線上線下活動而來的 AIR MAX 粉絲們也是一大魅力,讓這些年的新舊鞋款齊聚一堂,AIR MAX DAY 當天才發售的 VAPORMAX 也沒有缺席,實著現身的各種大氣墊球鞋再再謀殺小編的記憶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