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粉紅心 大怒放 – “PINK” Dehara Yukinori 2017 Exhibition @ Paradise

Dehara 的現場創作,是絕不可錯過的重點!

SATOSHI,全名為 SATOSHI YAMAMOTO。這位年紀 48,身高 168 體重 70 的上班族,每天在商場的最前線奮鬥,卻喜歡酒店的粉味,在帶有頑固個性的同時卻又充滿害羞愛哭的個性。這樣乖誕不羈的設定看似讓人哭笑不得,但背後的創作者,可是東京以至於亞洲知名的創作藝術家 (簡稱 Dehara)。

這位過著喝酒–>捏黏土–>吐–>喝酒–>捏黏土–>吐無限循環生活的藝術家,堅持以”徒手”製作不完美的獨特美學,創作出外型十分迥異又奇趣的角色人物。每一隻 one off 角色的背後,一定會有一個代表的小故事,充滿黑色幽默的設定,卻在現今的社會帶來另一種療癒的樂趣,也因此讓 Dehara 聲名大噪,成為當代知名的藝術笑將。本回在 的邀請下,Dehara 再次以 SATOSHI 為中心,帶來一系列的精彩創作。除了豐富的軟膠作品,其中還將結合趙斌和李赫,韓國知名的另類歌唱團體擄喇鳥( Norazo )化為公仔作品,每一隻 one off 滿載的笑料更是向上提升,讓化為展場的 Paradise 充滿著歡愉的氣氛。如果您是第一次接觸 Dehara 的創作,2017 年 4 月 1 日(六),Dehara 將在下午三點舉辦最具特色的 Live Painting,有別於以往的活動,今年 Dehara 將會以 T 恤作為素材進行現場表演,可能會有點爆走,但又會充滿搞笑的樂趣,這個週末就讓大叔的粉紅心,陪伴各位讀者度過愉快的春節假期吧。

“PINK”
Dehara Yujikori Exhibition
2017.03.31 – 04.09 @ Paradise
Time –
04/1(Sat)~04/9(Sun) 13:30~22:00
Place –
Paradi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Live Painting –
04/1(Sat) 1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