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KLAB 的不解散聲明

品牌首度獨立服裝發表會,確定!

在前幾日愚人節當天發表爆炸性品牌解散宣言的 ,讓新舊的粉絲們多少都感到十分詫異與憂心,經過數日,終於在今天晚間透過品牌粉絲專頁再聲明,讓大家心中的疑惑稍稍舒緩。而這則貼文除了陳述品牌對於現今市場的解釋,以及它們應對的方式,而全文的重點我們為你精華去蕪存菁整理,就是四個字:沒有解散。而文末還提到了 4 月 21、22 日的獨立服裝發表會,又丟出一枚不明導彈,而關心 OVKLAB 的朋友們不妨多留意它們的官方粉絲頁,或是持續追蹤起點的後續報導,讓我們一同看看這枚導彈究竟要射向何方。

以下為官方本日聲明
” OVKLAB 真的要結束了嗎? ” 是這幾天以來團隊成員們不斷收到的私訊問題。
經過幾天的沈澱之後,團隊決定澄清這則像是 ” 品牌遺書 ” 的宣言:
OVKLAB 對於大環境的蕭條並不感覺到無奈,反而認為這是離開舒適圈的開始,唯有困境才能凸顯出品牌的實力,當我們將品牌名稱從 更改為 OVKLAB 時,就已經決定拋下舊有的包袱,挑戰所有新的可能。
OVKLAB 成立之後,將文化的概念融入設計,並更加強化原本就存在品牌血液裡的搖滾因子,形塑出更鮮明的形象,我們認為 OVKLAB 的獨特設計風格,與大量侵蝕服裝市場的快時尚不同,這樣的品牌性格不是大量複製的制服時尚可以比擬的。
蛻變後的 OVKLAB,帶著反叛的天性,不斷的自我拆解後再重新創造,無所畏懼的實驗未知事物,在此同時,也嘗試轉化在地元素,漸進式與設計結合,逐步地將台灣的街頭時裝推向一個新的高度,期盼在很近的未來,能夠以出身西門町的街頭品牌,邁向國際的舞台!
相信有人會存疑:” 這樣的黑色幽默不怕影響到品牌嗎?”、” 開這麼大的玩笑不怕無法挽救嗎?” 事實上,我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在4月21、22號,OVKLAB 即將要舉辦品牌成立 13 年來首次的獨立服裝發表會,如果你在我們的邀請名單中,請務必到場感受 OVKLAB 2017 秋冬系列 — ” 這一生中最壞事件只會有一次 “,我們將會解答所有的疑問。
OVKLAB 的每一位團隊成員持續用力地燃燒對於這片土地與這個產業的熱情,期盼著有天能夠用我們的滿腔熱血融化消費者對於本土創作的冷漠心態。
THE FUTURE IS UNWRITTEN!
www.ovklab.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