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承琳化身造型師!日本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 Right-on 台北微風廣場開幕

全身上下 男女老少一站搞定

各種類型的服飾選擇越來越多元,在高街選品與平價服飾之間,來自日本的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 以垂直分類的形態鎖定服務喜好牛仔服飾的朋友們,帶來「My Select, My Style」的穿搭哲學,提供多樣化丹寧休閒品牌,以選品店型態為消費者的生活與衣櫥增添豐富樂趣。今日更邀請楊丞琳出席,為幾位男、女與小朋友化身造型師,從 Right-on 的新品之中找出各具特色的丹寧休閒穿搭。

除了有 Championship、Levi's、G-Star RAW、Something 等多個品牌之外,小編在現場還見到首次來台的 BACK-NUMBER 品牌,有針對台北氣候所打造的防潑水丹寧系列,結合抽繩設計創造不一樣的丹寧體驗,另外也有 Made in Japan 的日線丹寧;坐落在台北微風廣場七樓的 Right-on 最初在東京以服務全家人的丹寧店鋪所知名,從1980年創立以來依舊堅持這個路線,在首度海外展店的同時,也透露未來也有可能在台灣繼續拓展通路,以更親民的價格與結構帶來新選擇。

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 Right-on 
地址:微風廣場7F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