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人氣選品店 Journal Standard 17 春夏系列盛大展示

吉田沙世 Sayo 親臨現場化身甜美 DJ

已來台半年時間的日本人氣選品店 ,於近期獻上其首次展示會,將旗下品牌的 2017 春夏新品與選品陳列於台北店中,帶給台灣消費者與日本同步的流行趨勢單品。本次展示會更邀請了被法國 VOGUE 選為 2017 年最值得追蹤的 Instagrammers 之一 吉田沙世(Sayo Yoshida)來店中,秀出今年春夏的流行單品,而本次最值得注目的便是 Journal Standard 與高木耕一郎(KOICHIRO TAKAGI)的聯名系列的首度公開,生於東京於舊金山藝術學院學習絹印技巧的高木耕一郎,常取自身旅美經歷為靈感創作,擅長將動物擬人化,運用明亮色彩融合古今的高木,這次也以自創的虛擬俱樂部 BOYS STITCHES CLUB 為題,與 Journal Standard 聯名一系列風格獨特的作品,而在選品部分更看見本季在日本極具人氣的品牌 KAPTAIN SUNSHINE,早先於 BEAMS 的展示會報導中也有看見其身影,不難看出其在日本的人氣。晚間的 party 吉田沙世(Sayo Yoshida)也化身甜心 DJ,給到場的朋友們一段美好夜晚。

Journal Standard Taiwa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68號
電話:02-2742-0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