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aints 2017 春夏系列形象短片「Road Trip 公路旅行」

突破框架尋找自我

本季 以 70 年代的氛圍作為春夏啟發,體現於紛亂的都市生活中的恬靜純真,當富有城市特色的符碼與個性遇上象徵美好的恬靜田園生活,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色交織出嶄新的火花。延續「Far From Here 遠離城市」系列主題,2017 春夏推出最新形象短片「Road Trip 公路旅行」,以美國歷史為靈想啟發,訴說過往年輕人為生活而跨越大陸至西部尋求機會與自我,而這樣的美國文化也深深地影響反映在美國文學、影片與歌曲中。這趟旅行不僅是拋下既有的一切,打破成規,更是回歸原有簡單生活與表現追求自由的渴望。「Road Trip 公路旅行」形象短片跳脫過往傳統,於美國佛羅里達使用 Super 8 攝影機拍攝短片展示最新春夏系列,這個計畫強調自由地漫步與沒有盡頭的探索,呼應當今社會不想默守成規的人們,充滿自信與態度,尋找自我而踏上這趟旅程。這系列短片詮釋了本季主打單品,包括檸檬黃騎士夾克、皮革拼接棒球外套、荷葉邊襯衫與寬版條紋針織上衣,Watch the skies 系列印花以品牌創意總監 Wil Beedle 80 年代童年的懷舊風格為發想,而主視覺靈感來自於史蒂芬‧金(tephen King)的恐怖小說『戰慄遊戲』 (Misery),訴說仰望天際及內心對自由的渴望。

AllSaint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