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機能不分家 N.HOOLYWOOD x 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 v3 碟照流出

尾花大輔流的運動鞋造型

來自日本的 N.HOOLYWOOD 旗下一直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支線,其中軍事風格的 EXCHANGE SERVICE 支線因近來的流行趨勢而受到關注,將軍裝作為藍圖並結合 日式剪裁,建構出設計師尾花大輔的東西合璧美學。此回與 New Balance 的合作,選用偏向專業運動領域的 Fresh Foam Zante v3 為鞋型讓人驚艷,藏藍色的純 色調彷彿是延續 N.HOOLYWOOD 17SS 的海洋主題,照片中鞋款內襯上的 Sample 字樣,更讓人與軍事印字做聯想,雖說市售後就不會有其字樣,但印字元素可說是 N.HOOLYWOOD EXCHANGE SERVICE 系列的代表特色,也不免給人對內裝設計的遐想空間。據悉鞋款將於 6 月 10 日販售,定價 18,000 日幣(未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