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突破而設定目標 The North Face「野練」計畫

體能、服裝兩者兼具才能善其事

全球運動領導品牌 今年首度將「野練」( Training)概念引進台灣,誰說只能在制式化場地內運動,以跳脫框架擁抱大自然,來迎接多變的挑戰。而 The North Face 也設計了多堂的綜合訓練課程,帶領學員先熟悉戶外可能遇到的狀況,並邀請極限超馬好手陳彥博設計春夏野練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挑戰超馬好手所設計的菜單。除了體能上的條件外,戶外運動也相當看重裝備的性能,當然會因為活動的長所而有所差異,在平地或有規劃的山路間,輕量、透氣且快乾的性能是必須的,The North Face 的 Flash Dry-XDTM 快乾科技便是因應如此需求而生;至於到偏深山的地區,服飾的保護性就顯得格外的重要,XtarFoam 慢跑鞋以絨布包覆鞋身,配合 TPU 穩定結構來支撐,並使用深刻紋的 Vibram 大底,即便是小碎石路段也不失抓地能力。更多 Outdoor Training 系列服飾可參考 The North Face 各大通路。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Facebook
野練課程 報名網站

Top